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覺醒

遊戲介紹

最近除了天堂2,目前知名遊戲大作廣告打很兇的還有Final Fantasy。

一開始搜尋下載,先接觸了太空戰士15:新帝國,這個遊戲大概是守城與攻城的遊戲。
但我實在不在行,所以大概嘗試了一天後就刪除遊戲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覺醒"。
此款遊戲主要是角色扮演。

畫面上Final Fantasy不論是新帝國還是覺醒,都挺棒的。


但就是遊戲檔案還蠻大的。
載到100%大致耗時約40分左右。

不過遊戲畫面挺精美的,背景的鴿子會因為我的經過很飛起。
閒置時,鴿子會停在我的肩上或頭上...



遊戲故事中,講述著四大國:青龍、白虎、朱雀及玄武。

而目前故事進度中我似乎是朱雀的人,和白虎、青龍為敵。
玄武因為水晶被奪,導致幾乎奄奄一息,而我們扮演著協助的角色。
陸續還有新隊友會加入隊伍中。

玄武崇尚武力;朱雀追求魔法
蒼龍本來和朱雀友好,但後來卻因為一些預言而有所變故


日程表

一個每日成就的概念,完成各項成就可以取得每日可以取得的資源唷!
每日有150個活耀度目標,可以督促一下今天的各項資源是否已經有取得的指標項目。

領取幸運轉盤

遊戲中會鼓勵上線的玩家,每在線15分鐘、20分鐘等(累進)可以抽一次獎拿獎品喔。



隊伍

戰鬥方式採3+2(陸續可抽到角色或打關卡蒐集角色進行合成)
觀察是3個上場,2個為候補,可於戰鬥當場立即切換或角色死掉後進行替補。
英雄角色為可自行取名的角色,也就是遊戲玩家所扮演的主人公。
其他上場角色會依強弱,陸續讓玩家取得。
但其等級無法超越英雄角色。




遊戲徵招

30級以前不嫌棄可填入我的邀請碼
可獲得100鑽喔
wu7nkv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公會:似雪飛翔
我們主打輕鬆玩,一起享受遊戲樂趣吧!
公會ID:140
17服 軍神奧丁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