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記憶卡救援

由於這次公司出國旅遊,所以我的相機比我還好命去了兩次福州。(借給蘇媽媽們帶去)

可能因為記憶卡出了問題,所以誤觸了格式化。

所以想說來試試看記憶卡救援...

之前有覺得奇怪,為什麼明明刪掉的照片,但是序號卻不會重複排列。

而且SD卡卻還會有以前的空殼資料夾...

才發現原來記憶卡不能亂丟的狀況...

看了這篇文章以後,讓我也想試試看這恐怖的功能...

原來一張小小的記憶卡,有這麼恐怖的資料洩漏問題。

好奇心驅使,讓我想試試看到底可以救回多久以前的資料!

我選擇的軟體是Digital Image Recovery

語系很貼心,還有繁體中文可以選。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補救進展吧!

就出來的照片總共1261張,只有救回一半的圖像的也有(大概有10來張失敗)

而資料只有2012年出國旅遊的照片和零碎的2011年公司尾牙的相片,奇怪的是卻找到2008年不屬於我應該有的照片...

讓我懷疑這個記憶卡是我的嗎@ 0 @

不過照片找回來目的也達到了!

但是卻讓我學了一課,記憶卡要丟棄要先剪一剪再丟啊!

誤觸格式化(或記憶卡出現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讀取)救出的照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