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霸權-血精靈的墮落


在大將軍克萊衣索斯的基地,靠近達拉然的外圍,凱爾薩斯和他的戰士帶著壞消息抵達。
聯盟結盟的血精靈
替聯盟們修理監理站...一起防禦不死族的攻擊!

面對態度不佳的聯盟軍隊...
甚至因為克萊衣索斯的偏見判斷,讓凱爾薩斯的軍隊身入險境,最後甚至將凱爾薩斯的軍隊以叛逃之名逮捕...
予以虛有的罪名...誣陷血精靈和納迦勾結,並予以不合理的處決!


納迦的幫助
也很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很大的陰謀與私心呢。


也因為如此,凱爾薩斯在幾度接受了納迦的幫忙見證了盟友的殘酷,終於讓他下定決心投入惡魔-伊利丹的懷抱!
當然納迦的女爵伐斯,也表示可以解決血精靈本身對於魔法的渴望...那是血精靈的弱點也是致命傷呢!

血精靈退出聯盟加入部落的故事,其中的否決到接受,到踏入克爾蘇加德讓阿奇蒙德到這個世界的結界中的掙扎,
都可以在這篇故事中能看到來龍去脈呢!

伐斯女爵:你站在一個很危險的十字路口。你可以繼續待在這邊,死在人類的手中。
或是選擇黑暗之路...來重獲自由。




凱爾薩斯王子:要不是我對這個工作的忠誠,以及對這個...失敗聯盟...的責任,
我才不會被他綁住,不過現在,這些束縛就像我們已成廢墟的老家一般遙遠。
我只知道我的族人和我急著想要更多的東西。


血精靈懷著複雜的心情,帶著屬於他們的責任感與榮譽心,如同吉普賽人般流浪且盡責的扮演屬於他們的角色。

一、初嘗試戰略遊戲


項目

密技

攻劇情不可少的無敵密技

Whosyourdaddy

黃金木材各加500單位

Greedisgood

加人口上限

PointBreak

顯示全部地圖

Iseedeadpeople

立即獲勝

Allyourbasearebelongtous

法力無限

Thereisnospoon

研發加速

WhoIsJohnGalt

快速建築

WarpTen

建築物昇級

SharpAndShiny

科技全開

Synergy

因為不曾玩過戰略遊戲,所以操作起來很笨拙也常常慢半拍...

但是為了劇情,還是硬著頭皮玩下去...

所以常常不知道如何下手啊~

像是修理監護站不知道從哪拿木材...

採伐了又不知道該在哪蓋建築物補充原木...XD
(後來才知道自己沒有去打開大門去拿隱藏金庫理的材料)


所以對我這種戰略遊戲白癡來說...

密技的需求性也就更大了...

二、寒冰霸權的遊戲劇情

雖然我不是個標準魔獸故事迷。

畢竟看過的故事有限,在遊戲中也不見得每次都會認真看劇情...

甚至有時後在經驗值或時間的壓迫下,有時後便會忽略讓龐大的故事劇情...


在想了解來龍去脈的鼓舞下,我也開始接觸非常不好控制的寒冰...


看著伊利丹的叛逃,和掉進追補地獄的米芙。

那其中的身陷險境和路途,也曾深深的吸引我...


當然遊戲的複雜性也讓我們使用了不少次的密技來幫助自己看到劇情...

玩的越深入要控制的元素越多呀XD

看朋友在玩好像挺忙挺專業的...

自己在玩卻相反的笨拙與不知所措呢...
(像是不知道自己按了SHIFT導致人物只能插旗不會動的笑話)

為了劇情,我會克服的!


先知對阿薩斯寓意很深的警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