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好感度-鬼界外圍→海底城






地點

回答

龍葵

雪見

紫萱

花楹

鬼界外圍

蛟人

給藥

+5

不給藥

雪見正欲投入輪迴井

我又說錯什麼了?憑你的本事應該能逃走的!

....我又說錯什麼了?

+3

又冤枉我!我哪有不相信你?

+5

還神丹

+10

不點

渝州-有緣

+5

不點

+20

唐家堡-毒龍膽

(無法學習)

+2

不點

雪嶺村

紫萱和菇妖的交談

不點

+2

花楹與楊文的對話

+3

不點

冰風谷

景天感到龍葵抓住他

這證明你剛剛不是做夢

+3

都是我的錯,害你....

+5

對啊,那這是怎麼回事呢?

+3

雪見怪起景天不在她身邊

我這不是救你來了嗎?

+5

我也差一點就沒命了呢?

小葵受傷了....

+3

紫萱扭傷了腳

我這裡有藥

+3

快使用仙術療傷!

我背你走吧....

+5

安溪

雪見遇上聞香書生

+2

不點

紫萱在弔祭林業平

打擾

不打擾

+5

給紫萱還神丹藥方

+6

海底城

雪見指龍太子選妃,要龍葵小心,龍葵轉問景天

雪見跟你開玩笑呢。

+3

+3

龍太子不是壞人,但唐姐姐卻是壞人

+5

是啊....他會吃掉你的

+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