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LOGLOG

近來發現原來MYBLOGLOG有個計算連結的功能,只要將滑鼠移到連結上方就會看到點閱數!



設置教學:

登入MYBLOGLOG網頁後,點選Settings。

進入後會看到最後面有個Link Tracking Code原始碼,就如同造他的說明所執行,"in between the OPEN body (<body>) tag and the CLOSE body (</body>) tag"中,也就是放在<body>和</body>之間,裝設完工具一段時間後才會出現在網站上。

最後要記得還要到Settings中選擇你要的格式。

Turn Off ClickTagging→關閉此工具



→誰來我家-Recent Readers
最近幫泡泡、小珍珍還有小犽申請了Recent Readers。
發現還是得告訴他們怎麼使用ˊˇˋ。
光幫忙申請還是不夠,畢竟要懂還真的是要花點時間

畢竟還是得要使用才會有用…
所以有問題再告訴我吧,我可以弄個小教學。

雖然我也不是很懂> ” <


Recent Readers也算是個你來我往的小工具。
也得先到其它人家露臉,人家才知道有這麼一個部落格。
所以這也是個提高部落格人氣的方法!

那要如何去看其它人的家呢。
大家都是以部落格來做為依據…
也就是說擁有Recent Readers通常都會有個部落格。
當然部落格也林林總總的。

首先就像上方那樣你會看到來過你家的名單。
每個人都有他專屬的頭像,點擊後會到這個頁面來。

我以泡泡的部落格來當解說!
每個人都會一個這樣的畫面



所以其實只要點擊網域名稱(也就是那個wretch.cc),就可以連到他人的部落格啦。

My Tags就是自己的搜尋標籤,我本身是沒有設啦。
看你們自己的喜好!

Family, Friends and Contacts
算是你的好友名單,你加入他們後,他們的動作。
會像訂閱了RSS一樣,會告訴你!

所以右上角的Contacts就是加人家好友的意思啦ˊˇˋ
另一邊的就是留下你的留言唷!

祝大家使用愉快。

最新文章